「神様はいつでも君の中で明日を許しているから 大丈夫さ」
微博@_愛別秋之

日译中委托详见wb置顶

ピコ20190815告知推文翻译

原文: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piko_niconico/status/1161976316775694337?s=21

翻译:疎介  微博@-沖名疎介

禁止转载




久疏问候。

我是ピコ。


好久没有消息,让大家担心了。

抱歉。


首先让我说明一下现状吧。



今年3月下旬开始身体状况就不怎么好,从5月左右开始在长时间活动后会有异常的疲劳感。

起初并不在意,觉得可能是专辑制作、演出累到了或是因为五月病、气压低之类。

可到了6月情况还是没有改善,才察觉到奇怪。与亲人交流后,觉得这和肾脏衰竭的症状相似,于是去了医院。


我被诊断为“肾功能不全末期”。


无法得知确切的原因,这是这十年来缓慢恶化的,所以才完全没发现。


在那之后,听取了专业医院的意见,从6月末紧急住院,一直到现在。


每周接受3回肾透析,也尝试了药物治疗,仍然没有好转。为了维持透析,在前几日做了“内分流搭设手术”。




今后,就如前述,需要持续的治疗。

治疗中得知扁桃体会波及肾脏,已有摘除的打算。

此外,双亲愿意成为我肾脏移植的配型,若无排斥,将进行肾脏移植。

移植顺利的话,会慢慢恢复活动。

净是给人添麻烦,还要移植脏器,作为这样没出息的儿子我感到十分抱歉,我想快点康复以报恩。


目前情况还未稳定,live和活动暂时休止。但我今后会一点点做好能做的事。

SNS也会继续更新,大家能来看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


最后让我说说我的心情吧。


这次发生了这样的事,告知也迟了很多,对不起。

无法出演已公布的一些活动,十分抱歉,让大家白期待了。



听到诊断的时候,一瞬间我脑袋一片空白。

空白之后,脑内涌入了种种想法。


未来要怎么办。

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

我不能再唱歌了吗。


人生中第一次感到了绝望。


但是,我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


不想就这么结束。

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梦想。

我还想站在大家面前唱歌。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开始这么想了。


在此期间,收到了各位粉丝担心和应援的消息,我真的很高兴。

真的谢谢大家。


我还收到了朋友的联络,来看望我、鼓励我,跟我说“我等着你,绝对要回来”……

真的谢谢。



暂时无法与大家见面,倍感寂寞,但我现在正直面疾病,努力治疗。

然后,我一定会回来。

请大家等着我。


能再次站在舞台上将歌声传达给大家,一起喧闹一起笑,一起舞蹈一起露出丑态,为了这一切,为了能迎接最棒的瞬间,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读到最后。



2019.8.15 ピコ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疎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