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はいつでも君の中で明日を許しているから 大丈夫さ」
微博@_愛別秋之

日译中委托详见wb置顶

【歌词翻译】Neru & z'5 / い〜やい〜やい〜や


い〜やい〜やい〜や 

随便~随便~随便~①

*「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7」(初音ミク10周年記念盤)、「CYNICISM」收录曲 / 投稿曲sm32246515 / av16239223


作詞·作曲·編曲:Neru & z'5

唄:鏡音リン & 鏡音レン

翻译:疎介  微博@-沖名疎介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谢谢。




俯卧着就这么荒度了数年 虽然憎恨这份怠惰

却还是这样子躺在床上烂掉

最近状态不好 不不我还没拿出真本事

那样说着这种台词已经是第几次了

随随便便的头发 单眼皮的双目

学历是中等偏下

如你所见不受欢迎 装扮也是三流

流泪吧 请


我们,不是优等生啊

所以终身监禁也行啦


漫不经心STYLE 随便~ 随便~ 随便~

一生社会底层 就算是笑话也行啦

漫不经心STYLE 随便~ 随便~ 随便~

差劲也行 做个坦荡的人渣也行啦


夜晚 怀抱着多愁善感

用渴求死亡的火箭

发射一百四十个字的诗句

这真是超级BAD弱爆了

那就干脆躺倒不干吧

到底想这样过活到什么时候啊

败犬吠叫 存不存在都一样

唯一擅长的技能是逃跑

等待他人喂食 只会嘴上说说 面对猎物就瞬间逃走


谎言也是觉得方便就说

所以就不用同情我啦


漫不经心STYLE 随便~ 随便~ 随便~

一生社会底层 就算是废物也行啦

漫不经心STYLE 随便~ 随便~ 随便~

差劲也行 做个嬉皮也行啦


肚子饿就没有了干劲

又开始摆弄手机

只是这样在床上装死

翘辫子就会轻松了

那为什么不那么做呢

那是因为我胆子就这么小吧

传言中的那家伙又火了 说实话有点嫉妒

可我只是这样在床上烂掉

最近状态不好 不不我还没拿出真本事

随便怎样都行快帮我想想办法啊佛祖


漫不经心STYLE 随便~ 随便~ 随便~

一生社会底层 就算是流浪汉也行啦

漫不经心STYLE 随便~ 随便~ 随便~

差劲也行 无能也行啦


漫不经心STYLE

明天能加油就好了啊

漫不经心STYLE

所以今天就先拖着吧




①我原本翻作了“算啦算啦算啦”,但出于他在b站的投稿标题写了“随便~随便~随便~”于是也跟着改了。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疎介 | Powered by LOFTER